茗氏之鹿

死乞白赖求得你一个回眸,不如简简单单某一时邂逅

我在更文之前,一直是淡圈状态,两眼一抹黑,全凭一个大纲和设想断断续续地写下去。我会开这篇文,就是因为三个人。一个是汪总,一个是茶饮。

但离别感言,这是第二篇。

我说好一年后考完试后来,再全心全意地看你们,氪金,肝游戏,去加粉丝群。

但是我现在做不到了。

因为对于我来说,这个时代结束了。

一个金靴前锋的时代,一个在所有屠皇直播间都拥有姓名的时代,一个最早榜上有名的老玩家的时代,一个搭档时间最久的时代,殿堂级最稳的二人组,从来都是和和气气温温柔柔的兄妹组的时代。

结束了。

我只能希望以后,再久的以后,这个游戏还没凉的以后,会有另一群人出现,会有另一个因为热爱而出现的时代,会有另一次第五历史上能载入史册的风生水起。

如果可以,结束的背后,还会有继承。

因为能够遇见你,是我们最幸运的事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